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April 13, 2006

Xanga

我沒有選擇在Xanga開檔,因為我覺得我也一把年紀了,並不適合Xanga擺檔。
現在的網上日誌何其多,不同網站也攪個部落客。
Xanga的年齡層大多是少年十五二十時的青春少艾,我曾觀摩個時下青年的日誌,試圖解構一下他們的心態。
啊!原來,他們除了沒什麼主題外,文筆簡直唔知想點,我想他們的中文科老師批改他們的作文時,應該有上吊的慾望。我不是說自己的文筆,如何了得,但稍稍讀多一點書,理應也會有改善的,我肯定!
咬文嚼字並不是作家的專利,肚裡裝點墨水,出外也不會太丟臉。真的!

現在的teenager,記載的,是每日發生的事,我看了幾篇後,已呵欠連連,請問可唔可以make a conclusion呀!大佬。

啊!咁做人法,幾時先得大呀?

諸位,你話我仲點可能0係Xanga擺檔丫!
唉!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