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April 11, 2006

寫信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跟朋友通信了,寫下了開場白,余下的還可以寫點什麼呢?或許已過了一筆一字的年代,網上通信只有令大家越見疏離,現在提著筆,字字也嘔心瀝血,還未寫到第二段,已決定放棄了,常覺得找不到共鳴者,寫下心底說話,也是枉然,那我何苦還要寫信給別人呢?朋友之間,各自走著不同的步伐,已難回到同一點上,剩余的只有無奈,活在當下,每人心裡也是蒼涼的,有幸身邊還有家人扶持著,不然,那裡還有力量去支撐生命呢?

很喜歡阿虫的作品,看似簡單、直接、實際、滿載寓意,在工作不順,轉牛角尖的當兒,看他的作品,就如吃一道甜點,心情舒暢。

如果我知道辛苦採來的花蜜,會被人裝成罐罐的推出市場;
如果我知道我辛勤工作的時候,原來有些傢伙還在懶洋洋...

我雖辛勞不覺苦,因為結果我不去想,
雖然世事看來不公平,
只要不計較,
對我何傷?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