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May 09, 2006

TSUMORI CHISTAO

上幾季,在櫥窗處看中一對咖啡色圓頭長boot,款色plain 到不能再plain.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簡單,但我沒有勇氣走進去試穿。因為我深知道沒有三千元,絕對不能與它共舞,所以我唯有放棄對它的渴求。但我知道我這個決定是會後悔的,因為到現在我還未遇見合心意的。
今季,津森千里的設計照樣色彩繽紛,充滿少女味道,我自覺與他道不同,所以我每次進去也只是閒逛,而且也不見得它的質料有多好。上星期與友食飯,朋友未到,我就不期然於新港漫遊,遊至TSUMORI CHISTAO,我一起手拿著一件充滿刺繡的白色背心,五彩斑斕的顏色線,繡出一些像小朋友畫的兒童畫,有小狗,人,太陽,雲呀之之類類.......針步其實不大特別,是讀書時學的走針步,我問售貨員小姐,幾錢呀!
她道:啊!1980蚊,你見到呢件衫的手工好靚架,又colourful,見到(著住)個人都會好開心架!

嘩!你送埋比我我仲加倍開心添呀!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