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April 27, 2006

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

和民居食屋
廣東道新太陽廣場B09


今天與友午膳,他選擇和民。如果不是他先去等我,我或許永世也不會在中午時分光顧和民。這所食肆,彷彿是不用錢似的,我無論午市晚市,它門口也有人在排隊,咩世界呀?又不是好得咁交關,(原來現在已開到13間店之多了!)基本上它的裝潢格局與悠悠是如出一轍的。但我個人偏愛悠悠多一點!無論出品、份量與價錢,雖然是一中一日,無乜得點比,但和民門口的人群給我的感覺確實麻麻,每次想食,去到門口,見到人堆,心唸:唉!又要等牙!唔鬼食喇!試過夜晚放工黎,由7點等到9點先有位,自此我起誓,如果要我黎囉位先,唔使旨意我會食呀!

今天我們坐bar table,我選了燒豚肉飯($43),友選吉列豬扒飯($48)。豚肉燒得非常好,夠乾身,個汁亦很美味,但不知道何故肉仲多個飯?女仔食就剛剛好,我懷疑男仔食完是否夠飽?吉列豬扒飯,吉列豬扒與飯都未上,個gas爐先送上,我心唸,吃果幾塊豬扒,雖要如此勞私動眾,晚刻先慢慢攪啦!用小窩盛著已炸好的豬扒,及呈上生雞蛋一隻,唉!整個過程,確實有點多餘~~~

埋單HK100.10.....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