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May 04, 2006

正隆京川滬菜館(二)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8號地下

與樂道那間相比,這間的食物,不好吃。
我叫了豬扒拼雲吞拉麵+熱荳漿,食物上桌,豬扒是另外用一隻碟分開盛著的,正常湯麵裡,應有三顆雲吞的,但我由底'抄'到面,再由面'抄'番落底,也找不到雲吞的踪影。坐我對面的路人甲,仿佛也看不過眼,跟我說:您算很好的了,我剛剛吃的那碗,麵條是一餅餅的。你的麵條能夠分開,是幸運的喇。
基於禮貌我唯有陪著笑面答:哈哈!係牙!係牙!
與服務員說少了三顆雲吞,幸好這裡的服務員很有禮貌,說馬上補回。
當她放下小碗(內附三顆水餃),無錯!係水餃!
我心一沉,究竟那裡出了差錯呢?唉!算吧!我不想為了吃一頓飯而勞氣傷神。
但是,加連威老道這間正隆,從此會失去我這位客人,就是真的。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