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April 27, 2006

我的守護天使

我很幸運,身邊有很多天使。

在我最危急之時,總有一些天使縈繞著我。
我很惜褔,人與人的相惜相知是緣分。

天父賜我如此褔氣,我感恩。
我不單有互相扶持的家人,還有一班好朋友,雖然聚少離多,但大家也會關心對方。
與我共事的同事,大家相處和諧。這也是很難得的!
所以我珍惜。我不抱怨,因為我知道'愛'包圍著我。

P.S.:C. 謝謝你!這麼多年對我施以援手,在我危急的關頭,對我不離不棄,無言感激!願主祝褔您!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