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嚇兩鑊~

中午時,自己一個走上去味佳居吃飯,進電梯時,有個少女衝了進來,我見她我拿著幾本雜誌,有點混亂,於是問她去那層,幫她按。卻原來是與我同一層的!我與她也是一丁友,店內剛好只剩兩個位,於是順理成章的坐埋一齊喇!
大家相視一笑,各自低頭進食。食完飯,當我正在發呆之時,他在我耳邊說:"唔該!"
(原來佢叫埋單!!)
嘩!我既魂魄都尚未回魂,身體機能就懂得作出下意識既反應喇!
我的瞳孔不自覺的放大並著他,他觸著我的手臂,忙說對唔住呀!對唔住呀!
(OK!OK!唔緊要,三魂走左姐~~~)
.....................................
放工,路經文化中心,視線被前面女生的白色粗帶吸引著(此腰帶,是前面有個大扣繫著的那種),他著住一條短的牛仔裙。
呀!佢咁著又幾好睇喎!當與他擦身而過之時,他的腰帶"啪"一聲,成條橫訓在我前面。
我"呀"的一聲,瞳孔又不自覺的放大並著他,他又要捉著我的手臂說:對唔住呀,無嚇親你丫嘛!
(我無事,不過七魄都唔見埋姐~~~)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