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April 30, 2007

冷靜

每次聽著「冷靜」,內心往往不能冷靜。
柔柔的曲,錐心的詞,醇厚低沉的歌聲。
有過如此經歷的人,一定懂!

午夜醒來 矇矓裡感覺仍混亂
當星空都入睡 每顆心都入睡 我夢見誰
這夢境裡 為何再飄向她身邊
她偷偷的落淚 她彷彿很受罪 快樂已離去

何解總擔心她此際一切 仍想給她所需擁抱安慰
我縱是陪著妳 心裏還有她 過去的感覺未變遷

不想將妳欺騙 今天失了方寸
唯求能讓我清清晰晰將心思看穿
不想將妳欺騙 來延續一份愛
祈求在冷靜中找到打算


D.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喜歡和"戀愛的感覺"談戀愛;
還是,喜歡跟"戀愛的對象"談戀愛?

如果這兩種戀愛可於同一時間發生,
其實快樂幸福已離你的身邊不遠了!

有時...過去加上時空,只會交錯又交錯!

十八年前我是喜歡和她談戀愛,也喜歡跟她談戀愛的感覺,
期間我仍是喜歡十八年前的她,但已經記不起戀愛的感覺;

十八年後我是喜歡和妳談戀愛,只喜歡跟妳談戀愛的感覺,
期間我仍是喜歡十八年前的她,但卻換上和妳戀愛的感覺;

十八年前我是喜歡和她談戀愛,卻喜歡跟妳談戀愛的感覺,
期間我是喜歡十八年前妳的她?還是喜歡十八年後她的妳?

7: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某年的暑假,在觀塘的超市當暑期工時,店裡天天播著這首歌 :)

11: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