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July 24, 2007

天秤兒

我是一個十月二日出生的天秤兒。

但我對星座全無研究。什麼月亮星呀,什麼配對什麼最夾,我也全部不懂。我有否天秤座的特質,是否典型的天秤座,我也不知道。報章雜誌都總會預留一個小角落,說說本週運程,今日星座。大家又總會習慣性的喵一喵有關自己的,順便睇埋另一半的。但係呢,我又覺得每個星座要注意既野,又寫得行左DD囉!

天秤座:
你待外人總是客客氣氣,但面對親近的人卻易發脾氣,這或是人之常情,但細想應善待親近的人,不要將他們作為出氣袋。
天蠍座:
購物前,你完全了解產品的品質及功能,是個精明的消費者。但在感情世界,要完全了解一個人卻複習得多,宜先全面接受再慢慢嘗試了解。
人馬座:
當你以為勝利在望時,卻容易欠缺危機感,讓競爭對手有機會反敗為勝。除非你確實知道沒有競爭對手,否則應學懂珍惜成果。


我睇完十二個星座所說的,覺得都是廢話。講左等於無講,十二個comment係人都要注意架啦!使鬼分十二類人特別要注意咩!!!

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親切善良,對人慷慨,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的傾訴,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猶豫不決的最大毛病。他們事事要求平衡,和其他人維持深入關係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容易感染寂寞,很多時會有心靈上空虛,雖然分享是他人生的座右銘,可惜他容易流於將自己的一套想法加諸在其他人身上。
不喜歡作決定,因為他們不懂得如何決定,很喜歡逃避問題,猶豫不決,不知所措,不知下一步可以怎樣去做,他們又最怕寂寞,朋友對他很重要,女性天秤座希望伴侶最好廿四小時陪她。


天秤座是不是都掛個天秤在心中,我不知道。但是我認為「人」都應該心中有個天秤,唔識平衡自己,點樣做人呀?唔開心又唔識氹番自己開心,唔通下下都靠人咩?有時心裡既結,自己都諗唔通,人地點幫都無用啦。

當別人問我什麼星座,睇下夾唔夾既時候;我其實都想知道,如果咁啱我同你一D都唔夾,咁我地係未就做唔成「好朋友」呀?

D.

2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有D好啱﹐有D好唔啱囉。咁﹐佢講晒啦!

例如﹐朋友係好重要。但絕對唔希望伴侶廿四小時陪我。我會感到窒息的。

我都唔會猶豫不決﹐又唔會逃避問題喎。

>我認為「人」都應該心中有個天秤,唔識平衡自己,點樣做人呀?

同意囉。

4:54 AM  
Blogger c said...

看星座多數只為無聊時娛樂一下
寫得好便樂一會
不好也由得它

做雜誌寫的朋友說那些星座是亂寫的

10: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