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C+偵探

看20:10那場,飯也沒吃,走到Délifrance用$12買了個古古力muffin和提子酥,不好吃 -_-'

這齣戲,好看!

好看不在郭富城,而在廖啟智。
我們這場的觀眾很團結,嚇人的鏡頭,大家一同尖叫,搞gag 的位,我們又齊齊大笑。
我最失策的是我沒有帶外套或scarf,冷得我縮作一團,我在座位上越坐越低,一來驚,二黎凍到鬼,我和隔壁的友成齣戲都撓埋一舊,我悄悄的跟她說:如果宜家有張綿胎就好喇!

這部戲我看得很投入;突然發現懸疑片,比鬼片更加驚慄啊,好看~

D.

3 Comments:

Blogger 北夫人 said...

我都睇左呀,好驚!大頭明突然跌落黎果幕,嚇到我尖叫!北北仲笑我係全場唯一嗌的人,哈哈

我是為郭富城而入場看這套戲的,沒想到會是這麼恐怖!但整套戲的氣氛真的拍得很緊張,一貫彭氏的風格,不俗呀!不過個故仔就削D

10: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12: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祝你青春常駐,身分健康。

(禮物好快到,慢工出細貨...)

9: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