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November 04, 2007

呢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看看你,想想自己,
我想哭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們都在尋覓
愛、工作、家庭、
真、理想、安全感、夢
還有........
尋找中,找到了
發現不對勁
於是
再尋再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放不下那安逸
又不甘沒理想
常處矛盾之間
生活就是這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無奈
大家都愛說無奈
你呢?
你可有無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多跟自己說說話吧
你聽到她說什麼嗎

看看自己的身體吧
看看她要的是什麼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清晨五時,那麼早醒?
是的我早就「醒」了。

D.

2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點解我覺得你在說我呢... ...

你常日都好夜訓喎。我昨晚都四點半才訓。真的不可以這樣了... ...

2:22 PM  
Blogger C.D said...

雲:我說我們

D.

3: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