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October 30, 2007

Deli@Wellington

威靈頓街92號地下

今天,約人三點在擺花街見面。一點多已到了中環,決定在附近吃個午膳才赴約,於是轉落威靈頓街的Deli@Wellington。它吸引我的是它門口小小蛋糕櫃裡擺放Dr. Brown's Soda,我訝異這家小店竟有Dr. Brown's出售。於是想也不想就走進去了。可能是兩點的關係吧,店裡的客人只有洋婦一名,我坐在她旁的桌子。店員遞了一張餐牌給我,在我細閱餐牌的當兒,洋婦便推介我吃The Great Reuben,說很很很好吃的。啊!啊!好的。那我的Lunch set便點這個吧,還配有soup or salad,我選了caesar salad。好了,order已下,正想打量小店裝潢的時候,洋婦就跟我搭訕起來,話題是她剛買的一束Casablanca。
花,很美!
美在朵朵開得燦爛,對著大家開懷歡笑。
今天的好心情,就從遇見這束Casablanca開始...

我的咖啡來了;啊!不錯~
其實caesar salad,只要菜不苦不爛,dressing不太鹹,處處也差不多的吧!但這裡用的麵包粒好好吃啊!
登登登登!The Great Reuben來了。哇!比我的拳頭還厚呀!
到底有什麼呢?(Piled high of Pastrami,corned beef,turkey & melted cheese on grilled American Rye with Sauerkrant & Russian dressing)

肉類,太多(對我來說)
Sauerkrant,不算很酸,味道給Russian dressing蓋過了。
但是....十分好吃啊!

伴碟的還有薯條先生...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橘紅色的牆壁上掛著不同的相片,排列得像砌圖一樣,很用心的;褐色的小吊扇還有地上方型的紙皮石,安坐這裡,使人覺得窩心得很。

洋婦人要跟我道別了。

Goodbye,CASABLANCA~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