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再。見理想》

仲夏音樂舞台劇~
《再。見理想》

張繼聰+關智斌+陳美詩+方皓玟+朱凌凌


  • 三大娛樂機構,携手譜出感人故事,以舞台劇形式用青春向BEYOND致敬。
  • 故事由黃詠詩編劇,關於一隊中學時組成的Band “The Big Band” 六位成員的成長旅程,圍繞Kenny、聰、美思的三角戀,白子、阿倫、朱康和Chris的兄弟情,由家駒逝世的93年開始至今天08年,主角們由中學畢 業,經歷一個又一個的成長關卡,一段橫跨十五年的青春變遷,以Beyond的曲子,正正是他們在每個時段令他們繼續走下去的。
  • Beyond的作品,除了是一首首出色的樂曲,更是成長於同一年代的大家的生活交集。這次舞台劇中,演員們更會現場重新演繹BEYOND經典金曲,讓那份青春時期的理想重現,讓我們和過去的歲月再見。
  • 演出日期: 2008年9月19-21日8:00pm / 2008年9月20-21日3:00pm
  • 場地: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 票價 : $320, $250, $180
大家睇到呢張海報同埋呢個陣容
有什麼意見嗎?

D.

1 Comments:

Blogger Creeat said...

Hey! Your blog is cool!
This is the address of my blog:
www.world-maker.blogspot.com
Leave your comment!
Bye!

2: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