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March 29, 2006

空殼

有的時候在想,到底我追求的是什麼呢?
有人要樹立明確的目標,知易行難。
我的人生,彷彿有點虛無,有點不腳踏實地的感覺,
沒有愛情滋潤的生活,並不貧乏。
最貧乏的,是靈魂沒有內涵,
只有一副空殼,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每人都有難以言喻的苦,
這一刻我身處這裡,
我感到寒冷,寒冷與天氣無尤,
而是從心底發出的,
我們一生到底有多少時間給我們浪擲呢?
我害怕浪費,但我最常做的就是浪費!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