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March 29, 2006

~Caramel Macchiato~


在我記憶所及,我第一杯覺得好喝的咖啡,是星巴克的焦糖咖啡。以前光顧Starbucks,只會選擇Mocha,因為以為只有這種咖啡是甜的!我的啡齡並不長,有賴舊東家的帶領,她對此款飲品,推崇備至。以前去廣東道送貨版給客戶後,例必外賣一杯,回公司與它並肩作戰!

【Caramel Macchiato】,港譯焦糖咖啡,台灣譯作焦糖瑪其朵
牛奶及泡沫加入特濃咖啡及雲呢拿糖漿,再覆上特式焦糖印記,味道香甜濃郁。(Starbucks是這樣說的!)

自從與它結緣後,我與它難捨難離。我為了它,飯也可以不吃。(阿媽知道,唔鬧死至奇!)
但自從遇上McCafé,命運從此改寫。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