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March 29, 2006

三谷富彥先生


有日參加公司活動完畢,與阿頭去了帝苑的稻菊晚膳。
阿頭選擇坐壽司bar,當我放下手袋坐下之際,各個經理,壽司師傅,服務員,蜂擁而至,與阿頭噓寒問暖,研究賽馬戰果,各適其適。食物未上,經理已拿來清酒,稱要敬酒云云。
當然,我這等閒之輩,只需報以親切微笑即可,任務簡單,輕而易舉。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而整晚為我們服務的是大師傅三谷富彥先生,當然大師傅就是大師傅,功架十足,氣度不凡。食物固之然美味可口,但三谷先生之俊俏外型卻不得不提,此人雖不至於貌若潘安,但卻有一副桃花眼,雖年過五十(應該有的,因他的魚尾紋整晚在我面前遊蕩),但言語幽默(特別是他的半鹹淡廣東話加上他的肢體語言)。所以我斷定他年輕時,肯定迷到萬千少女,嗯!無萬千,應該都有千百既!一定~
整晚基本上七成魚生,我也沒辦法道出其名,師傅送上什麼,全數接收即可。魚生鮮甜味美,那件海膽壽司,我真是無法形容牠的味道,只能說牠是最好的。阿頭知我愛好拖羅,便告之師傅,眼見三谷生呈上之拖羅,厚如牛肉粒,筷子一伸,嗯嗯!油脂平均,魚香四射,果然係條好魚。基本上,整頓飯,我自覺我吃得比較多,坐在我旁的阿頭,忙於應酬,與人杯起杯落,他嘴巴用來說話多過咀嚼。與他講不到幾句,阿乜乜師傅,又來敬上一杯。所以他有他講,我有我食。各有各忙,皆大歡喜!
最後,呈上一球綠茶雪榚,但無奈,一向雪榚可以當飯食既我,已飽得無力完成。

在此,小女子向三谷富彥先生致敬。


D.

1 Comments:

Blogger C.D said...

自覺當天表現恰如其分,但原來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老闆,對住您,我真係無言以對。

D.

3: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