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April 21, 2007

追男仔

你問:你有試過倒追男生嗎?
我答:沒有。沒想過因為沒遇過所以沒試過。
你問:你覺得你會嗎?
我答:我不會,我不懂追。
你問:你會瞧不起女生倒追這個行為嗎?
我答:我不會,我很欣賞女生有這樣的勇氣。
你問:你不「追」,人家如何得知呀?
我答:我不主動採取「」這個動作;我會被動的選擇「吸引」這個方案。
你問:你有自信能吸引到他喜歡你嗎?你的自信來自什麼?
我答:如他也喜歡我,那便是倆情相悅。不須太大的自信。
你問:那不知我有否這個榮幸追求你呢?
我答:哈哈!那看你如何追了,我...跑步也挺快的。
你問:真的嗎?那我只好出動我的335iA Coupe了!
我答:哈哈!好!我拭目以待。

D.

3 Comments:

Blogger 學 霖 山 莊 said...

你 = Uncle?

8:32 PM  
Blogger C.D said...

哈哈哈!如果67歲仲揸架335iA Coupe黎飛,好危險架...

D.

1: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小姐你好,我每日都追睇你個blog架。其實好似你咁聰穎既女仔,又有美貌,又有智慧,多人追又有乜出奇啫。你話自己唔係白美人,其實就算你否認,我都會覺得你係囉。有時人只會看到自己的缺點,而忽略自己既優點。所以我都贊成Samsara所講架。

放心喎,你一定會遇到一個好伴侶既,同我定啦!

忠實讀者 藍雨

3: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