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July 24, 2007

心水推介

網友知道我嘴饞,特來問我有否心水推介。

其實,心水確是很個人的事。我覺得好好的,你又可以唔同意。
一間餐廳,我午市幫襯,食物環境服務氣氛,我都覺得不好。此乃午市不會出動大廚,又可能今日批牛肉唔靚,又加服務員招呼不周另加本小姐今日心情唔好。於是,這家餐廳我不推介,因為我的經歷不愉快。
但是,可能你晚市的時候,大廚上場喇,今日又黎批上等靚牛肉,服務員可能小賭有斬鑊,下下送你「四萬」笑容,另加你身旁的是你滿意的伴。於是,整件事就不一樣了。

外在那麼多因素,對一所餐廳來說,又怎能作得準!
所以呢,有時,好與不好,真的全在主觀的心,不在客觀的事啊。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