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July 29, 2007

條件

友人說:你眼角不要太高吧!要求太高,失望越高的!
我訕笑:要求,誰沒有!高與低的拿捏在那裡?

世界上,要找個「懂」自己的人,不易。所以我只希望那個合意的人,在某程度上,有足夠的靈慧去分析我的一個眼神、一個蹙眉所代表的意思。能體會我的體會,關注到我當下心情的微微波動從何而來。

外在色相,誰人不愛。
帥,是很難下定義的。

我認識好多好男人,但都不能交心;於是我領略到,樸實的人不代表能知心,性情單純反而無法知性。

情感的路上,我唯有撇開「條件」,
才能從新的審視自己日後對「愛」的追求。

如果,把條件符合的人,作為動心動情的對象,那當然並不困難。愛情,我自知有足夠的條件可以很純粹很純粹的談,如果我不希望開花結果的話。

但是,此時此刻,我的意中人,暫時連影都沒有。

D.

3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嗯﹐好同意丫!

又﹐感覺是好重要的。再好的男人﹐沒有感覺﹐也沒用。有時會覺得有點惋惜﹐但這也沒法。

越來越覺得﹐要遇到個「意中人」是何等難的事呀。但如果不是「意中人」﹐我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12:41 PM  
Blogger 孤獨槍客 said...

我雖然二十出頭,但對遇到「意中人」不抱太大期望

4:18 PM  
Blogger 野蠻郡主 said...

不好意思,我有少少不明白,是不是單純的人太簡單,唔明白人地既負擔,所以不好溝通呀?

1: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