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生日:快樂

由今天起算,我預計我將會重5磅以上,或者更多...

一頓接著一頓的飯...
一份接著一份的心意...
一年接著一年的這一天...

領著別人的情時,我除了道謝之外,
我想不到我還能做些什麼來回饋你們的意。

我生,是我父母的決定
慶生,是愛我的人的決定

但是選擇快樂,是我自己的決定!

所以今天,我最【快樂】

D.

5 Comments:

Blogger 北夫人 said...

Happy birthday to D!

May all your birthday wishes come true!

你的生日對北北來說是別具意義的

希望從今天起,我們每人都過得越來越開心!

1:42 PM  
Blogger 惡女 said...

來遲了,送上虛擬蛋糕兩磅,祝生日快樂,食極唔肥。

3:16 PM  
Blogger 學 霖 山 莊 said...

Happy every-day...

10:37 PM  
Blogger Gideon said...

Happy Birthday ah D :D

1:00 AM  
Blogger 素顏天使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may all yr dreams and wishes come true.

4: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