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October 20, 2008

記憶。味道

如果你問我認為最好吃的「什麼」是在那裡?
我回答你一家店的名字,是因為那時那刻,我認為確實好吃,你去光顧時,沒有那麼好吃,那就不關我的事了,首先食物不是我煮的,另外,我那敢寫包單它的水準天天如一;又或者,你說:不是啊!這家也叫好吃,你一定沒有試過那間吧!那間才叫好哩!
我想每個人的經歷不一,這只是我的記憶,我沒有吃勻全世界,對不起,所以沒得比較,所以我說的好,只是在我個人回憶裡搜索出來告訴你的,當然閣下無須同意。

01.中環萬邦行-馬車會會所
有好吃的「港式叉燒」和「土魷蒸肉餅」

02.駱克道485號恆景大廈9樓-炭 SUMI Yakitori
不嫌它貴,不嫌它嘈吵,不嫌整棟大廈像色情架步,不嫌它可以吸煙,這裡的燒物比南蠻亭的好吃,首推「燒大蝦」(蝦比我的手掌還大),「燒飯團」一定要配上「燒鵝肝」

03.大坑施弼街5號側-炳記
大坑眾多選擇之中,最常光顧的除了英記外,就是炳記,來炳記只會獨沽一味-「豬扒」公仔麵,公仔麵不特別出眾,重點是那豬扒

04.全線美心西餅
近期的驚喜-全新「天使蛋糕」

05.歌賦街3號地下-牛記茶室
「煎肉餅」,我好掛住你啊!仲有呀,「長洲三寶」最近好嗎?

06.英皇道560號健威坊U11號店-甜品工房
「白雪黑珍珠」最美味,和滿記的不一樣的;題外話:店內有一女服務員(我猜她是老闆),樣子十分親切,笑容很甜美,所以我喜歡來幫襯(!!!),吃甜品之餘,心都甜埋^^

07.紅磡明安街14號寶石戲院大廈地下D舖-三河屋
只要唔介意地方細細兼無豪華裝修,這裡的「烤鯊魚蛋芝士」是不錯的

08.油麻地吳松街66號-金山海鮮酒家
每次來都要等等等,我身邊的都首推椒鹽賴尿蝦,而我會揀「沙拉骨」黎送我碗白飯,無錯,次次都要

09.太古城中心2期1樓-EXP
食黎食去,最終都只會點番「蕃茄忌廉汁鮮蝦扁意粉」,無野既,至啱我口味係佢囉!

10.山林道1號1樓-Walls Thai Food & K Pub
佢地D泰國食物,其實好好食架,但打去訂位果時,我一定要揀3樓坐囉!

D.

2 Comments:

Blogger Elaine said...

炳記既「豬扒」公仔麵, 我差唔多每星期都要食一次。

11:45 AM  
Blogger Xavier said...

金山我都成日去喎。我會食佢地個切雞,同埋蒸肉餅。而太古城返左工成年,都冇去過間EXP就真,下周等我試下先。

3: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