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April 26, 2006

映月樓~番外篇

我想這裡應該沒有什麼辦公室人員光顧的。附近那麼多選擇,同樣價位,比它好的,多得很!這裡說實在的,食物不精緻也不可口,價錢亦不算合理。美心旗下的中餐廳,翠園也比它好!

眼皮底下,出現的都是外籍人士居多。

坐在我隔壁的是一對外籍老夫婦,外籍太太對碟乳豬拼盆非常好奇,研究了半天,好像擔心吃了會中毒一樣。她用筷子督了那幾條海蜇很多次,但都未敢進食,望著她那疑惑的眼神,我那一刻真有衝動,上前為她解難,但,都係算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況且同事與我一起!

坐在她旁的老伯伯,樣子反而處之泰然,但當他喝豆腐羹的時候,我與同事霎時目瞪口呆,他他有柏金遜症的。拿勺子的手搖晃得利害,但他表情還是很淡然,還堅持把整碗湯羹喝完。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柏金遜症的病徵,心裡有點鬱悶,為何老天爺要這樣對待人呢?萬事皆有因,但此病的成因醫學界還未有定奪,望能快些找到醫冶的方法吧!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