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April 22, 2006

主懷安息

昨晚八時許,大舅母在家中因病去世了,主懷安息。
今天聽到她主懷安息,其實沒有很大的不開心,因為我知道她已回到天父的身邊,因為我知道天父會在對我最合適的時候也叫我回到祂的身邊,感謝神,給我們上好的福份。
.....................................................................................

另:現今的婦女病以趨向年輕化,確是防不勝防。我身邊的兩位好友也有子宮肌瘤,此瘤一年便大得很快,所以我的友也需將之切除,亦可能會影響生育!現在醫生亦未能解釋子宮肌瘤的成因,但大家也應注意飲食,因現今的食物,很多也是基因改造,蔬菜又話農藥超標,空氣污染指數又偏高,你話人類幾時會滅亡丫拿!
唉!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